close
無論經過多久,我們都不會忘記原始的感動。




炎熱的夏季,
回顧起冬季的幸福,
在心底還是會湧起小小的悸動。

你問我為什麼?
我想我會說:愛情的回憶是不分季節的。
我也許也會說:愛情的小把戲隨時令人可以會心一笑。
或者我說:幸福,應該隨時存在。







所以,
感覺應該是不分溫度的,
炎熱的天氣也會有孤獨而寒冷的心。






於是我們試探彼此的溫度,
7度、21度、37度,
那個溫度會讓人寒冷掉淚?
那個溫度會讓人感動溫暖?

有時候我們狂妄的以為,
擁抱是讓溫度上升的、
只是心底的距離是不是因此接近一點了呢?



在意的溫度,
其實是心理的距離吧。










感動是原始的,
只要觸動內心的最深處,
無論何時想起,
即使是一個商業作品,
都會讓人深深的回味。





希望有一天也能把愛人的手放到我的口袋中。



以上
我是貓同學








原紀錄於Plurk 2010/01/02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fn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