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簡介我自己,也謝謝你的閱讀、我的紀錄。






我是貓同學。
  但大部分的人都叫我阿福或是法蘭克。



處女座,今年應該是28歲。
  我很少認真計算我的年紀,
  而我也不希望歲月再前進了。



台北人,住在淡水。
  這裡的夕陽紀錄的許多人的青春,
  只是我總沒有能好好欣賞。
  希望未來的家,
  窗外就能看到這一片美景。



廣告系畢業。
  在政大的日子我很開心,
  那段日子的我很真實,
  也很懷念。

  課業也莫名的修了168學分、
  修完創意、公關、企劃三學程,
  社團參加了康輔社、陸仁賈、視聽服務團、藝文中心義工,
  可惜,
  我沒有修到愛情的學分。



上班族,目前任職媒體代理商。
  從外商紅色巨塔轉換方向到本土媒體公司,
  因為不像廣告代理商主導著創意與訊息,
  似乎更缺乏所謂的熱情,
  這樣,
  就更加不知道自己會在廣告圈多久。

  持續業務的腳色,
  卻一心一意的不想向上位邁進,
  我也許像創意人員的漂泊,
  可惜我沒有創意人員那份才華。



目前是個單身的Gay。
  從來沒有交過任何男朋友,
  沒有體驗過戀愛。
  就性經驗上算是半個處男,
  對於愛情的狀態處於幼稚園等級。

  雖然沒有什麼不好,
  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
  設計、電影、令人感動的音樂、讓人心歲的歌聲,
  以及華麗的衣飾、美麗的風景、精緻的廣告,
  所以,
  我喜歡美術館、西門町、百貨公司、有故事的照片與影像。

  當然,
  也喜歡青春的肉體與氣質的帥哥。



生活狀態為植物系宅男。
  我想不是所有的上班族都是如此,
  也可能,
  是我家庭給我的影響,
  我生命因為以上,
  感覺自己是一個生活疲乏者。

  每天上班、每週固定游泳兩次、週末逛街睡覺、植物系宅男、繭居、少聚會。
  也許我習慣孤獨、卻害怕寂寞。
  持續的找尋平衡中。









二零零九年,還是有些期待。
  希望說話少一點、慢一點,聆聽多一些。
  希望完成幾趟療癒的旅程。
  希望練習開始寫書法與繪畫。
  希望感受心靈的平靜。
  希望我所在乎的人,都得到滿滿的愛、健康、快樂。
 



如果想聯繫我...。
  請洽留言版,或是Eamil給我:ecafniar@yahoo.com.tw。
  對了,Ecafniar的意思是:語言 → 雨顏 → Rainface → Ecafniar。








謝謝您的撥冗閱讀。





以上
我是貓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fn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