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中,你的百分比是多少?






92%的時候我不敢歇斯底里的要求見面,我一個人只是胸悶的狂想和憂鬱
85%的時候我不敢奢望你記得每個節日,只能在你遺忘我生日的時候原諒
74%的時候我不敢多去要求一點親密接觸,因為你不願意我就無需期待
67%的時候我不敢去問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只能在你和別人相約的討論串中推敲
53%的時候我不敢牽你的手與多一刻擁抱,記得你總是害怕多一點高調的可能
46%的時候我不敢在躺在你的右側,因為怕我的鼾聲吵到你不穩定的睡眠
31%的時候我不敢等候回電或是短訊的回覆,畢竟大部分的時候你在忙
28%的時候我不敢反駁些什麼,每次的聯繫我都如此的珍惜與害怕失去
19%的時候我不敢強迫你把我放在未來之中,大部分的人說這只是幼稚的想像





印象中我很喜歡百分比這個主題,
這應該不是第一篇,
我想是因為我需要某種100%的肯定吧,
在我覺得甚麼都會失去的2012。





以上



【貓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fn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