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白色是一種純淨,其實是焦躁。











然後我問著自己白色的定義與白色的解釋?
然後你強調的你的立場讓我以為是白色的撫平?

魏如萱-問號:





於是我可不可以用白色的油漆潑滿我整個房間?
於是你會不會發現其實白色的層次有藍有黃?

路嘉欣-病:





只是你知不知道白色的絕對象是我極端的個性?
只是我明不明白你找到了你的永恆就不需要這抹淨白?

楊丞琳-黑色月亮:





還是你只是覺得白色的基調像是平靜的象徵?
還是我在也感覺不到白色的曾是有著情感?

張芸京-壞了:





或許你從來無法體會色弱的我對於世界詮釋的白?
或許我只是為了深刻體驗而愛上白色的詮釋?

許茹芸-討好:





然後我看到了這些音樂錄影帶的焦慮?
然後我愛上了這些白色的唯一?

魏如萱─困在:





然後你再也不需要我多說一句?
然後你其實只要把我當作一個白色的曾經?

關淑怡-提醒我的傷心: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在我白色的房間裡,
這些諷刺的句子,
散落整個牆面。

路嘉欣-你不懂:





你們總喜歡說: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這一點都不屬於白。
留給這些音樂錄影帶的眼淚吧。

王菲-不留:





註:我喜歡這樣的影像敘事風格,以及黑白色的又平靜又焦慮的基調,很貼近我的思緒。









以上
我是貓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fn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