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我把我的生活留在噗浪上,就讓他成為回憶吧。






透過三個區隔的帳號:Ecafniar、Rainface、Ecafrain,
我認識了不同的自己,
切割且分裂,
是一年多來的生活:紀錄、觀察、碎念。



畢竟是一個新的工具,
身為一個行銷人,
我會用最瘋狂極致的方式接觸,
體驗深度使用者的方式。

副作用相同:沉溺。





瀏覽完Rainface的帳戶,
我像是感受了一個比較痛的人生,
彷彿這個帳戶的的命運:「雨臉、語言」一般,
我看到了比較多的不開心,
原來起起伏伏的我,
蘊藏著如此龐大的力量,
只是,
他們像是軟泥漩渦,
沒有出口。







如果還有些什麼,
我想是我看到這些有趣的分享:

夏可喜當代藝術 - 【玫瑰之下—葛瑞格利.庫德森個展】:

From 這裡



摘錄正妹的句子:
社會化是指學習所處文化,並逐漸適應於其中的過程。對個人來說,社會化是學習同時扮演社會上不同的角色的過程。
From 這裡


大力的 部落格
 
From 這裡



詩文般的句子:
成為我的騎士好嗎? 這裡沒有噴火龍,也不是童話故事,但我們可以擁有貴族的驕傲、勇敢的夢想!
From 這裡




DIZZY的推薦:

Virtual Insanity from Hana on Vimeo.

From 這裡



1976阿凱的推薦:

From 這裡



保險套的廣告:

From 這裡



魚干男的推薦:

From 這裡



B面第五首的推薦 :

From 這裡



弄臣的推薦:

From 這裡





我還是持續的噗浪,
只是發現,
那流逝的日子,
突然讓我害怕了起來...





以上
我是貓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fn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