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得,你需要愛的是你自己。








忘了我是一個勇敢逐愛的人吧!
我紀錄生活,
可惜往往只是自我的想像。




雖然也許想像是美好的,
我還像是小孩一般,
勇敢的去面對與嘗試,
自我的揣摩與學習以為那就是愛情。





事實上,
那只是我的想像而已;
所以也許這段紀錄,
也只是想像,
這些這些與那些並不存在。

包含我不喜歡我自己的部分。





那天,我這麼說:

我喜歡你,像是花蝴蝶一樣的玩樂、淘氣且迷人的笑容、曾經自信的相信永遠、以及和我年輕一樣的揮霍身體。




我喜歡你,擁有成熟的思想與認真的工作、完整的觀點與自我的思緒、對生命樂觀且觀察、以及和我一樣內心的迷惘。




我喜歡你,和你相處開心的感覺、開朗掛著的笑容、還有對設計生活的經營、以及和我一樣的自溺。




我喜歡你,總是對愛情自我的想像與等待、總是貼心的問候、一點點距離、以及和我一樣不夠愛自己。




我喜歡你,傻傻的面對生活的點滴、在專業上完整的詮釋、對感情的勇敢、以及和我一樣的悲觀。





我喜歡你,都只是我喜歡你。但,我要你喜歡我 。














現在看起來,
我哭了、也笑了。











以上
我是貓同學







原於 Plurk 的紀錄,於2010.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afn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